信息技术学院举办“会声会影”红色影视作品配音大赛

发布者:诸葛健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332

4月26晚六点,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在大活107举办“会声会影”红色影视作品配音大赛,本次大赛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背景,以学习五四精神为宗旨,通过红色题材影视作品配音使同学们身临其境,缅怀革面先烈、瞻仰五四精神

本次大赛共有12组作品入围最终决赛学院辅导员诸葛健老师、刘小平老师以及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张钰欣同学和大艺团话剧团副团长熊子晗同学担任比赛评委。参赛作品内容精彩丰富,参赛选手的出色表现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比赛过程中的一段英文配音更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后,评委逐个对配音作品也进行了点评。

最终,戏精集聚地团队以其优秀的团队能力和配音作品获得了最佳配音团队的称号。金陵队”、“18声吧”、“菜鸟队”、“声动队”、“哇唧唧哇队荣获优秀团队的称号,刘璇吴海涛同学以其精彩的配音分别获得了最佳女配音和最佳男配音荣誉称号全场观众和评委对获奖团队和同学表示热烈祝贺!

    本次爱国主义红色影视作品配音大赛以有趣的形式使同学们可以身临其境体会到当年革命先辈们强烈的爱国情怀,从而能够牢记历史使命,增强责任感与历史担当。


图、文\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

审核\诸葛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