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举办“传承五四薪火,践行青年之志”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诸葛健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299

    为在师生中传承五四精神牢记历史使命增强责任担当,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5月24日晚在大活217举办了“传承五四薪火,践行青年之志”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们风格各异,演讲激昂慷慨,朗诵声情并茂“我们奋发向上,我们努力奋斗,我们就可以创造出我们自己的故事。”我们在路上,即使天寒地冻,路遥马亡,我们也一定会坚持下去。“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类似的语句一次次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他们的演讲饱含深情,发人深思。演讲比赛结束后进入观众互动的抢到环节同学们或拿出手机进入搜索模式,或依靠知识储备开始竞答,一时间群情激昂,气氛无比活跃。接着分团委副书记张钰欣同学主持抽奖环节,四条锦鲤获得了奖品。

    最后便进入了紧张而激动的宣布结果和颁奖环节,主持人宣读完评委们的评分结果,台下掌声如潮,选手们纷纷上台领奖充满喜悦。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传承五四薪火,践行青年之志”没有人在年少时就想成为一个普通人。青年人远大的志向便是国家的希望,我们要牢记历史使命,努力学习,坚定信念,实现理想,为中华民族的富强贡献力量


文/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

图/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

审核/诸葛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