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10周年返校团聚

发布者:诸葛健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778

6月23日下午1时30分,在信息技术学院会议室举办2009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10周年返校团聚活动。胡孔法院长、蔡爱华书记、翟双灿老师、沈静老师与同学们共聚一堂,话荏苒时光,追青春岁月,忆师生情长。

首先,胡孔法院长分别从学院基本概况、学院教学科研与人才培养情况、学院下一步发展思路三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的发展变化,展现近几年的学生风采。学院经历了16年的发展,逐渐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学院取得了今天的成就。同学们因学院的繁荣发展而欣慰,因曾是学院一员而自豪。

回顾学院发展历史,同学们的记忆一下子被带回到了他们的学生时代为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感恩老师的无私付出,同学们向学院回赠师恩难忘的牌匾,以此形式表达内心情怀。师恩难忘,同窗之情亦难舍。学院也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纪念品。由曾经的辅导员沈静老师依次点名领取,回味这熟悉的场景,同学们激动万分。大家仔细端倪着刻有院徽姓名和学号的纪念指环,抚摸那些凹凹凸凸,仿佛昨日近在眼前。不禁感慨,已过年,你的学号记在册,一个学号对应一人,你永远是学院的一员。

看见同学们都事业有成,家庭幸福,当年的学业导师翟双灿老师十分欣慰。虽然已为人父母,但在老师眼中永远都是孩子。翟老师语重心长地叮嘱同学们健康最重要,多陪伴家人。翟老师殷切地希望同学们用平常心对待事业,用爱心对待生活;真心祝愿同学们历尽千帆,归来任少年。

沈静老师看见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一声声亲切地问候,甚是欣慰。沈老师希望同学们用10年的经验,10年的积累帮助学院建设,在需要大家的时候给予点滴的反馈。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最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十年,有欢笑有泪水经历失败感受成功。十年前是拍毕业照的不舍,十年后是重聚的喜悦。愿时光定格,祝青春无悔



                                                  

/戴秋晨

/学生会宣传部

编辑、审核/诸葛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