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学习党史国史、坚定‘四个自信’ ”专题集中研讨
发布时间: 2019-09-24 浏览次数: 402

924日下午,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理论中心组开展了 “学习党史国史、坚定‘四个自信”专题学习研讨。全体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了集中观看《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系列微动漫,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围绕对党的建设必须坚决实现“五个坚持”基本要求的认识和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研讨。殷明书记、万佼副院长和胡云副院长重点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各抒己见。



殷书记认为在国家发展建设的新形势、新背景下,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更要将“五个坚持”的行为准则,并切实转化为自觉行动。用马克思主义作指导,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取得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实践活动已经在历史的展开过程中被越证越明,这个真理也被越证越明。万佼副院长认为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的解放和国家的独立,就没有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就没有中国世界影响力的快速提升。作为一名党员,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服从命令听指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勇前进。胡云副院长表示回顾近代中国的屈辱历史和血泪艰辛,感受到自新中国成立以来,在马克思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坚定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国富民强们行进在新时代,承载着历史的荣光,肩负着未来的希望。更应一如既往地用党的指导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在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征程上努力前行。中心组其他成员也表达了学习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