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共创未来”主题团建活动

发布者:吴娱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424

124日下午2:30,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教职工在仙林校区东操场集合,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团建活动。



和煦的冬日暖阳下,美丽的校园风景中,老师们在教练的带领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求同存异”拉近了大家的距离,“颠三倒四”考验了思维反应能力。但单打独斗总比不上团队合作有趣,教练随机把老师们分为4个组,展开“芬兰撞柱”游戏的对决,老师们专心致志研究“分柱”的位置,小心翼翼投出手中的撞击柱,为自己的团队总分“添砖加瓦”,一边要得适当的分数,一边还要巧妙为对手“设下障碍”,考验着大家的技巧和运气,更是对团队合作的理解与感悟。



欢声笑语中,2个小时的团建活动很快就进入尾声,老师们纷纷表示,能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一些时间放松身心非常有意义,健康的身体才能支持努力地工作。更重要的是,本次活动把不同教研室的老师、不同时间加入学院的老师,都紧密团结在一起,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和感情,凝心聚力,学院的未来一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