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2-06 浏览次数: 10

    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工作,125日中午1点我院在B4-102召开了毕业设计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万佼,软件工程专业负责人王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胡晨骏,学业指导教师张卫明、苏传琦,辅导员沈静、张宁一等老师参会。会议由副院长万佼主持。

会上,万院长就毕业设计的总体要求及时间安排做了动员布置,万院长从毕业设计的重要性和意义讲起,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学习上要积极主动;二是要恪守学术道德,坚守学术诚信;三是合理安排时间、紧抓重要时间节点。她鼓励2020届毕业生,通过自己的努力都能交出一份优秀的毕业设计,为四年的本科学习画上圆满的句号。




随后,沈静老师就毕业实习阶段的日常管理要求做了布置。沈老师希望毕业班的同学们正确处理好升学考试、实习实践、找工作及毕业设计等工作的关系,端正学习态度,严格执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尤其是最后一个学期,做好实习走读申请、请销假手续及就业协议的提交录入工作,并预祝大家都能如期毕业。

最后,专业负责人和学业指导教师,就如何选题开题,如何开展毕业设计工作进行了具体的讲解和耐心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