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举办2019级学科竞赛颁奖仪式

发布者:诸葛健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486

12月8日下午4:30在B7101教室举行了南京中医药大学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2019级学科竞赛颁奖仪式。19计算机1班沈纪龙同学担任主持,院学工办主任张宁一老师和辅导员刘小平老师以及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颁奖典礼。本次学科竞赛颁奖仪式包括C语言、高等数学和英语三门学科,分为学科竞赛小结、竞赛颁奖、学习经验分享以及辅导员总结四个环节。

首先,主持人对本次学科竞赛进行了简短的小结。紧接着进行了C语言、高数和英语的一、二、三等奖及总分前十的颁奖仪式,共有张世宇、李志康、霍湘宁、解紫盈、殷杰等约150人次获奖,由张老师和刘老师进行颁奖。颁奖结束,19计算机1班第一名殷杰、2班第一名高文佳和19医信班第一名王译分别分享了各自的学习经验和方法,同学们都很受启发。

然后,张宁一老师对此次学科竞赛进行了总结,主要围绕打好基础、诚信做人、不计一时得失三个方面。最后刘小平老师围绕诚信、健康、学习三方面进行总结,着重强调了态度的重要性。

本次学科竞赛初步让大家了解了自己学习的短板,通过本次颁奖典礼与经验分享,大家了解到更多的学习方法,确定了今后的目标。路漫漫其修远兮,同学们会继续在求学道路上奋斗下去。

 




 图/学生会

 文/焦艳

 审核/诸葛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