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181班在栖霞山开展团日活动

发布者:诸葛健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366

    11月9日上午,计算机181班在素有“金陵第一明秀山之称的栖霞山开展团日活动。此次活动以登山观看日出为主要形式,带领同学们用脚感悟祖国,用心热爱中国。

为看到完整的日出过程,同学们凌晨4点便在学校北门集合前往栖霞山。凌晨的寒风刺骨但青春的步伐不惧。登山时,天还是一片漆黑,同学们借助手电的微光挽手前行。同学们用歌声赶走黑夜的恐惧,用笑语驱散山间的寒气。登山路漫漫,不免疲惫停留,同学们相互鼓励,共同前行。

历时一个小时终于登顶,同学们团坐在一起等待着日出的到来。此间有趣的游戏与多样的零食使等待也变得有价值。在活跃的氛围中同学们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炽热的青春活力围绕在整个山头。

东曦既驾,霎时光芒万丈,同学们都欢呼日出的到来,感叹自然的魅力。至太阳升至半空同学们才不舍离开,下山时同学们各自打卡了栖霞寺的景点。至此,难忘的团日活动完美告终。

一个转身,夏天变成了故事;一次回眸,秋天变成了念想。在这个初冬,同学们用脚感悟祖国,用心热爱中国。通过团日活动同学们增强了凝聚能力、学习能力、合作能力,计算机181班逐步变成一个具有内在活力的坚强集体。




图、文/计算机181班

审核/诸葛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