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数学建模问题分析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邱正国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613

      我校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与人工智能与数学建模协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学生数学建模能力的培养。2020年我院的数学建模水平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在今年备受各大高校关注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我校29个参赛队伍有11个队伍取得了省级以上的佳绩,1个队伍推荐了国家二等奖,3个队伍推荐了国家一等奖。故为了抓住机会,令更多同学了解数学建模并在这良好的数学建模学习氛围中提升自己,扩宽数学建模学习视野,使自身水平取得更大的进步,同时也为贯彻落实我校一流本科教育大会精神,特邀请南京理工大学理学院副教授,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模竞赛江苏赛区B题评阅组长俞军老师以2020年数模国赛B题为例进行数学建模问题解析的讲座。
一、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18日下午2点-4点
二、活动地点
      教学楼b7103
三、活动对象
      南京中医药大学全体本科生(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的同学强烈推荐参加,2019级和2020级各专业需全体参加)。
四、活动支持单位
      南京中医药大学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    
      南京中医药大学人工智能与数学建模协会

五、补充
      为给对数模有想法的同学提供学习资源,人工智能与数学建模协会特建立数模培训群用于分享数模学习资料以及讲座,入群二维码如图。后期各种数模讲座信息、竞赛信息、资料全都发放在此群中,2020年暑期数学建模集训专家授课视频和课件逐步发布!


                                         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
                                         人工智能与数学建模协会
                                       2020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