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0-11-19 浏览次数: 113

1118日下午2点,我院在会议室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大会由党总支殷明书记主讲,全体院领导、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教研室主任、科级干部和辅导员参会。



殷明书记将学习理解全会精神与学院工作实际相结合,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情况概述、召开背景、会议主要成果、全面决胜小康社会的主要成就、到2035年要实现的远景目标、“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学习的主要内容与要求和贯彻全会精神当前的主要工作等8个方面做宣讲。



殷书记强调,规划《建议》中多次提到“人工智能”、“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与学院、专业的发展息息相关,希望各位骨干教师率先带头学、学深学透,带领全院师生一起掀起学习高潮,深刻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国家发展战略,还要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明确方向,统一思想,科学谋划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为“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