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与机关党工委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27 浏览次数: 10

1127日中午100,我院学生党支部与机关党工委财务处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共建签约仪式,并开展了第一次共建活动。财务处党支部章维书记、任华副书记和全体支委委员出席会议,我院党总支殷明书记、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会。共建签约仪式和活动由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万佼副院长主持。

章维书记首先向与会师生介绍了财务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党支部共建的指导思想、目标、方式和拟开展的活动内容。章书记希望能进一步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管理理念,以结对共建为载体,以共建活动为纽带,促进财务处与智信学院之间的工作联动,激发教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互动,深化相互合作与进步,进一步提升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服务中心工作、服务师生、服务改革发展的能力。

殷明书记也介绍了智信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基本情况。殷书记强调,学生党支部与财务处党支部的共建,为双方的深入交流搭建了平台,拉近了师生间、学院与机关单位间的距离,提供了相互学习的契机,仅通过本次签约仪式的筹备工作,就能感受到财务处各位老师细致严谨的工作作风,同时也可以弥补学院在“管理育人”方面缺乏的财经专业知识,我们的合作很有意义。



共建双方党支部书记签署了《共建协议书》,为之后的共建活动拉开序幕。

签约仪式结束后,财务处党支部任华副书记旋即开展第一次共建活动——《防诈骗讲座》,任书记向与会师生科普了各类电信诈骗和校园贷陷阱,通过丰富的案例和“六个一律、八个凡是”准则,提醒大家要高警惕、多防范,少轻信、勿上当!同学们都表示很有收获,今后不仅自己要时刻谨记,还要辐射周围的同学和家人提高警惕,远离诈骗。



相信通过党支部共建,智信学院和财务处一定能共同发挥踏实肯干的作风,开展更多有特色、有意义的活动,充分发挥“服务育人、管理育人”在“三全育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促进党建和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