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举办第四届“趣味篮球大赛”
发布时间: 2020-12-07 浏览次数: 10

学生会12月5日和12月6日下午在校西篮球场举办第四届趣味篮球大赛。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

预赛12月5日下午2开始。首先进行男女混合3v3比赛参赛队员男女临时组队,大家配合默契,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对决。

男女混合3v3后,男三分大赛和女罚篮比赛在球场中线两侧同时进行。随后开始女篮3v3比赛,由于报名的参赛队伍有两支,因此一场定胜负。

接着,进行的是男篮3v3的比赛,队员们全身心投入,观众喝彩连连。随后的男篮1v1大赛使个人能力得到了很好的展现,将比赛推向高潮。最后,是花式上篮比赛,比赛中队员们投篮姿势各异,展现出当代青年大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

决赛于12月6日下午2开始。每一位参赛者都奋力拼搏,享受赛程。比赛结束后,现场工作人员为获胜者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本次活动彰显了同学们的团队凝聚力,促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通过运动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展现出了智信院学子们的活力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