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01-26 浏览次数: 10

202112324日,学院先后邀请了上海中医药大学许家佗教授、扬州大学陈崚教授通过腾讯在线会议召开了两场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辅导报告会,会议由学院院长胡孔法主持,学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拟申报老师参加了会议。

许家佗教授和陈崚教授首先就自己丰富的申报经验,以及申报过程中常见问题进行了分享,接着他们总结了自己作为评审人在同行函评过程中的一些感想,以及需要规避的常见错误。着重对项目申报的前期准备、申请书撰写及后期工作进行了具体的讲解,他们建议大家做好申请书的反复凝练、修改打磨,同时也要吃透申报指南。

在最后的讨论环节,学院各位老师分别就申报代码、课题确定、代表作选取等相关问题向两位专家进行了提问,两位专家也逐一进行了回答,他们希望各位申报老师做足准备,沉心静气,力争在2021年度的申报工作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