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诚聘海外高层次人才

发布者:张蕾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729

  为了深入推进国家“双一流”和江苏省高水平大学建设,我院现面向海外诚聘高层次人才,并提供优厚待遇。

  一、应聘者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品德高尚,学风严谨,身心健康。

  2.具有博士学位,且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198111日后出生),杰出和紧缺人才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3.获得博士学位后有连续3年(36个月)以上海外全职科研工作经历(不包括同时与国内单位保持聘用关系,且领取薪酬的海外工作经历),一般应在国外高水平大学、科研院所获得助理教授及以上职位或其他相应职位。对已经回国人员,回国后在国内工作时间尚未超过1年(202041日以后回国工作)。

  4.取得同行专家认可的科研或技术成果,且具有成为该领域学术带头人或杰出人才的发展潜力;科研成果无知识产权纠纷。

  5.引进后须全职在我校工作。具有中国国籍的,人事关系须正式调入我校。

  二、学科领域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三、相关待遇:

  1.薪酬待遇

  (1)引进后5年内享受高级职称待遇或人民币40-80万元的年薪;

  (2)提供安家费人民币30万元,购房补贴人民币70-250万元。

  2.科研经费

  (1)提供科研启动经费人民币100-500万元;

  (2)提供必要的办公和实验室用房;

  (3)组建学术团队,研究生招生指标予以政策性倾斜。

  3.其他福利

  纳入事业编制,在住房、医疗、养老等方面享受国家规定的福利待遇。

  四、应聘材料:

  1.《南京中医药大学海外高层次人才应聘登记表》

    南京中医药大学海外高层次人才应聘登记表.docx

  2.证明材料,包括:

  (1)身份证、护照、学历学位证书、海外单位出具的学习工作证明材料、专业技术职务证明;

  (2)承担的科研项目、获奖及专利情况的证明;

  (35篇重要创新性论文的全文复印件和刊载杂志封面,以及在《南京中医药大学海外高层次人才应聘登记表》中填写的其他代表性著作封面、目录和论文首页复印件;

  (4)在国外任职或在国内担任重要职务的任职证明、在国际学术会议上担任职务的证明以及作大会报告、特邀报告的邀请信或通知复印件。

应聘者请将上述材料(证明材料请做成1份完整的PDF文档)发送电子邮件至:rsc@njucm.edu.cn,邮件标题统一格式为姓名+海外高层次人才+研究领域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南京中医药大学人力资源处张老师

  联系电话:+86-25-85811179+86-25-85811057

 

  具体通知可参见南京中医药大学诚聘海外高层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