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辅导工作

发布者:史旭芹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633

2021324日下午,我院在B6二楼机房开展“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辅导工作,专家组成员包括周作建教授、龚庆悦副教授、胡晨骏副教授、佘侃侃副教授、王珍副教授、杨涛副教授,学院万佼副院长、孙荪副院长参与了此次活动。

我院研究生组共4个代表队就项目背景、技术路线、市场前景、运营方式及所存在的风险等内容进行了3分钟的PPT展示。接着各位专家根据每位同学的汇报提出个性化的建议和意见,他们指出,现阶段大家所存在的共性问题主要包括申报材料撰写能力弱、临场答辩应变能力不强、技术路线不明确等,最后他们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对申报书进行完善、打磨,为备战省赛、冲刺国赛打下坚实基础。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作为教育部唯一牵头组织的顶级双创盛会,是国内规格最高、影响最广、水平最高的赛事。开展辅导工作,可以提高学生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视,促进学生间的交流与互相学习,有针对性地发现培育优质项目,真正发挥好学科竞赛在工科人才培养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