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关于接收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1725

各位考生:

根据我院招生计划和一志愿考生上线情况,软件工程(专业代码:083500)专业尚有调剂名额,现将我院2021年该专业接收调剂考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剂基本条件

1.符合《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中调剂相关要求。

2.符合《南京中医药大学2021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规定的报考条件。

3.考生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为软件工程(代码:083500)。

4.初试成绩达国家一区基本线;且初试英语不低于(含)55分,数学成绩不低于(含)80分;按总分由高到低的顺序进行遴选

5.我院不接收同等学力及非全日制调剂生源。

二、调剂流程

1.全部调剂考生(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除外)均需登陆《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志愿。本专业系统开放时间为2021331日上午8:00——202141日上午8:00

2.我院将组织专家组对调剂志愿考生进行线上复试,具体复试方式参见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线上复试及录取工作实施方案》。复试结果将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通知考生,如期间考生修改志愿则视为放弃我校调剂。

3.调剂复试前学院将对考生的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学历学位证书、学历学籍核验结果等进行审查核验,对不符合规定者,不予复试。因不符合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造成不能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学院将加强对考生身份的审查核验,全过程严格考生身份核验和资格审查,严防复试替考

材料审核要求: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初试准考证以及本人手持身份证照片。

2)往届生提供本科毕业证书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应届生提供注册完整的本科学生证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4)持有海外学历考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符合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以及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退役后的考生提供相关证明。

6)提交《考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情况调查表》(见附件1)。

7)本科阶段的成绩单。

8)《考生诚信网络远程复试承诺书》(见附件2)。

9)个人简介(见附件3)及可展示个人学习成果的毕业论文、科研成果、专家推荐信等补充材料。

4.调剂复试时间安排:202142日下午。

 

联系人:史旭芹

联系方式:025-85811574   邮箱:shixuqin@126.com

 

附件1:考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情况调查表.pdf.pdf

附件2:考生诚信网络远程复试承诺书.pdf

附件3:个人简介.docx

 

 

 

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

202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