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医学信息工程专业通过2021年度学士学位授权专家实地评审

发布者:邱正国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648

2021421日,学校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医学信息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增列审核专家实地评审,专家组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黄志球教授为评审专家组组长,南京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骆斌教授、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黄海平教授、安徽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阚红星教授、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赖小波教授为成员,教务处副处长陈明研究员参加了评审活动并致欢迎辞。


专家们听取了专业负责人胡孔法教授的自评汇报,查阅了专业申报材料和教育教学档案,走访了专业实验室并现场检查了学生毕业设计进展情况,分别召开了教师、管理人员和应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经充分讨论评议,专家组对专业的建设及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已达到《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指标体系》的要求,医学信息工程专业以高分通过了专家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