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举办党史专题知识竞赛

发布者:吴娱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575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学习形式,提高学习成效。428日中午,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教工一支部和教工二支部在B4-404教室联合举办了以“重温党史、不忘初心”为主题的党史知识对抗赛。

本次比赛由教工二支部书记佘侃侃担任主持人,参赛的20余名党员自发组队,分别取名为“学习队”和“强国队”,两队都在赛前开展了党史知识的专题学习,做好充分准备,只等比赛开始一展身手。


轮答环节,“学习队”和“强国队”一队一题,轮流回答,党员们或盯着大屏认真读题,或眉头紧锁回忆正确答案,或在准确回答后豁然开朗,比赛在既紧张又活泼的气氛中进行着,直到最后抢答环节,激发了党员们的胜负欲,运用自己所学知识,团队之间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终,“强国队”以1分的优势获得了胜利,所有参与的党员都收到了一份小小的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本次知识竞赛,不仅让党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增强了爱国情怀,同时也坚定了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时代先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