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医+工结合精准诊断——影像医学中的建模及人工智能分类

发布者:史旭芹发布时间:2021-05-05浏览次数:1065

时间:202156日(周四)下午14:00-15:00

地点:学院会议室B4-416

报告人:吴婷副教授

吴婷,女,生物医学工程博士,现任江苏省中医院放射科主任医师,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南京第一层次卫生青年人才、江苏省拔尖人才、江苏省六大高峰人才、连续两期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获新技术引进奖7项,科技进步奖2项,专利5项;承担影像继续教育班8年,各级课题14项;累积各类课题经费共约2000万元,并与多家科研机构建立了稳固的科研合作联系。发表论文20余篇,参编专著1部,并于2018年在Science增刊上发表功能影像最前沿的科学研究成果。曾任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南京脑科医院功能影像脑磁图中心主任。

吴婷主任擅长利用工程方法解决实际临床问题,对肺结节,肺癌及肺炎等呼吸系统疾病,以及脑神经影像诊断,进行了深入且系统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