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中医院吴婷主任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21-05-07 浏览次数: 569

为了加强学科建设,提升青年教师及研究生的科学研究素养,促进学科交叉融合,202156日下午2点,学院特邀请江苏省中医院放射科吴婷主任来我院作题+工结合精准诊断——影像医学中的建模及人工智能分类的学术报告,会议由胡孔法院长主持,学院部分教师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吴婷主任从课题研究背景和意义进行阐述,深入浅出地讲述了难治性癫痫的磁信号神经网络连接、基于机器学习的颞叶癫痫亚型分类研究、联合MEGMRI对针灸治疗纤维肌痛综合征慢性疼痛脑网络研究、基于气机升降理论和4D呼吸运动模型的气郁痰结型早期肺癌精准诊断研究等,分享了在实际研究中解决关键问题、关键技术的经验,她非常欢迎对这些研究感兴趣的老师、同学们能够与她探讨、合作,以期为该领域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老师和研究生们就自己感兴趣的内容与吴婷主任互动交流,吴婷主任逐一回答并给了大家一些指导性意见,与会老师、同学们均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