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5-25 浏览次数: 10

5月25日中午,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殷明为全体发展对象上题为《青年学党史、奋斗正青春》专题党课。

殷明从“新疆棉事件背后的真相”、“中国抗击疫情伟大斗争”等热点话题为切入点,带着同学们学习了马克思主义哲学理论,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总结了党带领人民在经济、社会、科技和文化等领域做出的巨大贡献,实现了中国从落后于时代到赶上时代、引领时代的历史性转变。100年的历史有力地证明,坚持和加强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是办好中国一切事情的根本前提。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发展对象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青年一代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在党史中寻找青春共鸣,在实干中书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