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1年度硕士研究生读书报告会

发布者:史旭芹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385

202163日下午3点,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2021年度硕士研究生读书报告会在学院会议室B4-416举行,本次活动由孙荪副院长主持,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20级各研究生对这半年来的文献阅读、科研实践、学习成果等方面进行了5分钟的展示,其中主要涉及了算法、软件应用以及机器学习等相关内容。通过此次读书报告会,大家对自己现阶段的知识储备进行了梳理与总结,不仅深化了大家对自己所开展课题的认识,同时也提升了自己PPT演讲的能力。

最后,孙荪副院长对本次的读书报告会进行了总结,她认为读书报告会是一种很好的激发阅读兴趣、交流阅读经验、提高阅读水平的阅读激励形式,各位同学在PPT制作、演讲技巧等方面的能力还需要进一步提升,同时大家要善于利用时间,努力读书和实践,在实践中不断思考,并最终实现知识与实践的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