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发布者:吴娱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579

69日中午,我院在B4-406教室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本次宣讲邀请到原我校人文社会科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主任金鑫教授主讲,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车玮同志现场督导。


金鑫教授凭借其深厚的学术基底及多年教学经验,生动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与经验启示。他首先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遵循和学习重点,然后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与中国共产党的产生发展、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和新时代的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启示等3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是如何走过筚路蓝缕的艰辛,团结带领人民完成奠基立业到创造辉煌的一百年,总结了党在建功立业的历程中铸就的伟大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为党员指明方向,启迪智慧。

  金鑫教授认为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是与现代化结合最紧密的专业,希望党员们能够发挥专业特长,注重人工智能、信息技术与中医中药相结合,积极发展“智慧中医”,推进中医药现代化,坚定信念、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