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大学数学教学设计与案例分析

发布者:邱正国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325

    大学数学教学设计与案例分析

    从主题的引入、主线的展开、主旨的达成、主旋律的融入四个方面入手,以成功的范例展现了大学数学课堂教学与课程思政的新思路与新做法,并就如何在大学数学教学设计中出新、出彩进行了探讨与思索。

  621日上午9:3011:30

  B5-201 教师工作坊

个人简介

 

姚泽清,陆军工程大学教授,曾任中国兵工学会应用数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数学会常务理事、江苏省高等学校数学教学研究会副理事长、军队院校数学教学协作联席会秘书长。主要研究方向为数学建模与统计决策,在科学出版社、国防工业出版社等处出版教材、专著8部,发表学术论文53篇,曾国家教委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3项,军队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为军队院校育才奖金奖获得者,享受军队优秀专业技术干部一类岗位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