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申报2021年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陶学子“学业发展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刘小平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365

各学院、泰州校区: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为落实“发展型助学模式”中陶学子学业赋能的帮扶措施,提升陶学子的学习力,帮助陶学子解决参加学术类会议、学术类夏令营的交通费问题,鼓励陶学子开展学术研究,促进陶学子的成人、成才、成业,继续设立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学业发展奖学金”。具体评定事宜如下:

一、参评范围

在读陶学子。申报本奖学金陶学子需在评定年度内无挂科、无违反校纪、校规行为,平时积极参加伯藜学社活动,符合《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伯藜助学金”实施细则》中关于陶学子的相关要求。

二、奖项类别及设置

(一)学术夏令营类

每年评选人数为10人,其中一等奖每人奖励人民币1,000元;二等奖每人奖励人民币500元。

(二)学术会议类

每年评选人数为10人,其中一等奖每人奖励人民币1,000元;二等奖每人奖励人民币500元。

(三)学术成果类

每年评选人数为20人,每人奖励人民币2,000元。

三、评定条件

详见《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陶学子学业发展奖学金评比办法》(2021年)(附件1

四、评奖时间及程序

1.陶学子申请本奖学金,由个人如实填写申请表(附件234),申请材料中需附加:(1)学术夏令营类、学术会议类需提交相关活动通知、邀请或接收函的扫描件、照片、截屏、PDF 文件等;(2)学术成果类需提交相关刊物的录用通知、刊物封面、目录和正文 扫描件、照片、截屏或 PDF 文件等,知网、万方、维普检索截图。所有材料的电子件打包成压缩文件。

2.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负责此次奖项的最终审核与评定,高校陶学子申请人数不限。

3.申请本奖学金的陶学子应保证所有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杜绝抄袭。

4.请各学院、泰州校区务必通知到每一位陶学子,尤其是高年级的陶学子,并于202162117:00前将陶学子申报材料纸质版交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419),电子版通过奥蓝上报材料报送。

五、奖学金管理与发放

1.本奖学金将以现金的形式直接发放给获奖者,或转账到获奖者本人银行账户。

2.获奖者需在完成学术会议、学术夏令营后向基金会提交一份书面报告,并在回校后开展面向陶学子的分享活动经历和收获。

3.学术论文发表获奖者需在获奖后,面向陶学子开展相关的学术分享活动。

4.评定办法由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负责解释。

 

附件:附件1: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2021年度陶学子学业发展奖学金评比办法.pdf

附件2:陶学子学业发展奖学金申请表(学术夏令营类).docx

附件3:陶学子学业发展奖学金申请表(学术会议类).docx

附件4:陶学子学业发展奖学金申请表(学术成果类).docx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