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给予邓浩退学处理的公告

发布者:张宁一发布时间:2021-09-20浏览次数:499

关于给予邓浩退学处理的公告

邓浩,男,身份证号320981********7238,学号084209106,系我校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原信息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09级学生。2011年9月,该生因个人原因休学一年,之后一直未办理复学手续,该生休学申请中明确表明“如到休学时间还不能到校报到,请学校自动退学处理”经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提出给予邓浩同学退学处理申请。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全制本科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的规定,经研究决定给予邓浩同学退学处理(文号:南中医人教字〔202115号)。

现因邓浩本人及家人皆无法联系,退学通知书无法直接送达,也无法通过留置和邮寄送达,特此公告。

公告期自公告发出之日起计算,经过六十日即为公告期满公告期满视为送达,学生本人及家长如有异议请在公告期内联系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025-85811670。

 

                    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

                        202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