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廉洁文化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者:吴娱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327

113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廉洁文化教育”专题会议。

全体党员首先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党史中的清廉故事》。该专题片以“寻访红色印记,讲述清廉故事”为主题,通过访问李大钊故居、谢觉哉纪念馆、长辛店工人运动旧址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等地,讲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理想信念、严格廉洁自律、树立勤廉家风的感人故事。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努力工作,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观影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殷明为获得校“廉洁文化活动”各项奖励的党员师生颁发奖品和获奖证书,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以身作则,注重学术诚信、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共同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