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级本科生导师拜师仪式
发布时间: 2021-12-07 浏览次数: 10

2021127日下午1300,我院2020级本科生导师拜师仪式在院会议室B4416举行。我院党总支殷明书记、胡孔法院长、万佼副院长、2020级本科生导师制所有导师和培养对象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万佼副院长宣读了本导培养决定和本导学生跟师名单,胡孔法院长解读了本导考核办法,对培养对象在一年内必须满足的考核条例1-4项,培养期结束后需具备的考核条例5-11项进行了介绍,鼓励大家在导师指导下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强调大家必须遵守学术道德,坚决抵制学术不端现象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王天舒老师作为本科生导师代表进行了发言,老师鼓励同学们:青春需要自信,要坚信我能,为学莫重于尊师信师,要与主动与老师沟通交流。

陈浩龙同学代表2018级本导学生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在导师培养下两年来的感悟,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反思中前进,建议他们积极主动地向老师请教,向大牛请教,与队友交流

傅康同学代表2020级本导学生发言,他感谢学院提供了本导的平台,希望老师们多多指出自身的不足,并承诺未来一定会努力学习、虚心请教、严于律己。

学院多年来坚持给予学生个性化培养,本导制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未来学院会继续完善本科生导师制培养工作,更加注重学生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