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19级召开“青春不迷茫”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1-12-15 浏览次数: 10

20211215日, 医信19级的同学们,在医学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顾万君教授、教研室主任董海艳老师、院长助理杨涛老师和学业指导教师张季老师共同指导下召开一次“青春不迷茫”的主题班会。

在班会上专业负责人顾万君教授针对医学信息工程专业的特点,专业的发展方向,以及作为交叉学科专业的学生在学术能力的提升方面需要做哪些准备做了详细阐述。

医学信息工程教研室主任董海艳老师,以医学信息工程专业20届毕业生的就业,升学第一手资料为事实数据,向医信19的同学们阐明了作为大三的同学应及时确定方向,为后续的发展做好准备。


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助理杨涛老师,以往届学长的个人发展为例,向同学们阐明未来的发展是基于我们当下扎实的基础。

学业指导教师张季老师,主持本次班会,并在专业课程学习方面对大家提出要求。

在青春的路上,每天都必须做各种各样的选择,谁的青春不迷茫,可是医信19的同学们通过参加此次班会找到了学习的方向,“我们的青春不再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