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教研室以高度的责任心落实评估工作

发布者:邱正国发布时间:2023-07-05浏览次数:110

医学信息工程教研室是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所在教研室,全体老师认真履职,以高度的责任心落实审核评估工作。

75日上午全体老师集中在教研室,董海艳主任主持会议,介绍学院对教育教学评估工作暑期的部署,明确相关任务分工和具体要求,提出每个人按照要求再次梳理2019至今的相关教学材料,包括:教学日历、教学大纲、教学过程记录、教学反思等材料。杨涛副主任补充了教学材料准备的要求细节,提醒与会教师注意教学材料之间的对应关系,避免出现材料之间的自相矛盾的情况。与会老师就教学材料准备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讨论。包括:1)教学日历与教学大纲不能完全对应,2)教学日历中“综合性教学设计”的课时安排需要优化尤其在教学大纲中并未体现综合性教学设计内容。3)部分教学大纲并未按照工程认证安排进行修订,需要进一步完善。4)教学过程记录填写不够规范。全体老师表示,会按照学校和学院对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认真整改相关教学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