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教研室持续推进整改工作

发布者:邱正国发布时间:2023-07-08浏览次数:130

数学教研室一直承担着全校的数学公共课的教学工作,自今年4月以来教研室全体老师认真落实本科教育教学评估要求,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71日下午教研室老师在基本完成本学期的考务工作后,集中一周推进本科教育教学评估自评自建阶段整改工作。教学副主任在教研室群布置教学材料检查、互查安排,开展对教学大纲、教学日历、教学设计等教学文档进行互查,做到立行立改,并填报相应检查表。互查材料安排:沈晓婧查杨文国的,杨文国查黄鑫海的,黄鑫海查袁建军的,袁建军查蔡云的,蔡云查张倩的,张倩查石仁祥的,石仁祥查胡婷婷的,胡婷婷查张寒苏的,张寒苏查陈碧月的,陈碧月查吕佳萍的,吕佳萍查沈晓婧的。请每一位老师检查反馈要求先把自己的教学文件核对并优化,再发给检查安排上列的老师看,没问题后再把更新后的发给教学副主任汇总。具体信息见下面图片:


7月5日教研室老师集中开会,一起讨论下学期教学大纲、教学日历、试卷、教学设计等教学文档的优化问题。重点对教学大纲中课程思政元素进行讨论更新。

78日在大家齐心协力的配合下,教研室教学文档的整改优化工作顺利完成。各位审核老师如实填写材料审核表,严格落实“制定人和审核人一起负责”的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