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教研室开展本科教育教学评估整改工作

发布者:邱正国发布时间:2023-07-09浏览次数:71

物理教研室承担着全校的物理类公共课的教学任务。在学校和学院的领导下,从本学期开始,教研室全体老师积极推进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物理教研室全体老师在基本完成本学期的期末考务工作后,近期集中进行了一系列整改和完善评估所需的各类教学文档的工作。72日开始,教研室老师根据学院迎评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审核评估对教学文档的要求,确定了需要整改和完善的教学文档类型和任务目标。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教研室老师针对各类教学文档进行了全面的整改工作。包括各学年度教学大纲、教学日历、课程设计等,均进行了优化和完善,以符合审核评估的要求。75日,教研室老师在办公室集中,讨论并制定了进一步的优化和整改方案。同时,实行了互查制度,通过相互之间的检查和反馈,确保教学文档的质量和规范性。

教研室老师将根据互查的反馈结果,对仍存在问题的教学文档进行持续的整改工作。我们将把整改工作所得的经验和教训运用到以后的日常教学中,以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