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七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赛前动员大会

发布者:诸葛健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68

315日下午,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B7-101教室组织召开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七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赛前动员大会教务处副处长张洪兵,学院党总支书记殷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新路,副院长胡晨骏以及师生代表参加动员大会,大会由学院辅导员诸葛健主持。

首先,张洪兵副处长作赛前动员。他指出,本次比赛旨在切实提升我校大学生的计算机应用能力,激励我校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高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同时,他还对我院在该项赛事上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与感谢。

接下来,李新路副书记作赛前动员。她强调,同学们要敢于突破舒适区,勇于挑战自我;要多学、多练、多想,既要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更要重视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要努力将个人职业发展同国家战略发展要求相结合。

随后,学院分管本项赛事的主要负责人印志鸿老师详细介绍了比赛的分类、流程、要素,鼓励同学们大胆想象大胆创新积极报名、踊跃参加。紧接着,在去年国赛上获得优异成绩的傅康和周文启两位同学作分享报告,他们结合自己的参赛经历总结了一些参赛经验、技巧、日程安排以及注意事项,着重强调省赛网评的难度与重要性,提醒大家一定要重视报送省赛网评的参赛材料。

在这项赛事上,学院已有多年办赛经验,具备一批有丰富指导参赛经验的专家、老师,为学校报送省赛、国赛输送了诸多高质量的作品并取得优异成绩。